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除毛價格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除毛價格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除毛價格 【韓】金容敬:人傢還記得08年的熱情嗎?北大,清華還記得北京奧運嗎?

原標題:【韓】金容敬:人傢還記得08年的熱情嗎?北大,清華還記得北京奧運嗎?



我的中國夢與北京奧運



快十年瞭。我還記得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8分鐘的那一時刻。我的中國故事從那一時刻開始的。眾所周知, 中國是韓國的鄰國。對韓國人來說,1988年韓國首爾舉辦的夏季奧運以來時隔20年在亞洲舉辦的奧運都很期待。



我08年8月初當時從韓國仁川港到中國天津塘沽港坐25小時的船,在船上不僅韓國人還其他國傢的民眾為參觀北京奧運的遊客滿坐著的。我雖然買不到開幕式的票,開幕式的那天就在鳥巢的附近湊熱鬧兒。



因為好多人都願意參觀奧運,我還記得當時來自世界或中國各地的觀眾們在一起為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寰宇同慶的瞬間。



那屆奧運是中國超越美國得到冠軍,韓國獲得13金牌、10銀牌、8銅牌在大會中取得瞭第七的成績。東道主中國不僅比賽成績優秀,各個領域表現一貫很好。在舉行奧運期間北京各地佩戴“志願奧運、微笑每一天”奧運微笑貼的志願者到公交站臺維持乘車秩序,向市民發放微笑貼,宣傳志願服務精神和微笑理念。



我親身參觀瞭幾個比賽,但其中“奧運之花”是馬拉松是對我來說最深刻的印象。



奧運精神以崇高的業餘運動精神為基礎,馬拉松運動最能體現奧運精神的體育項目。 因為,包含著在同等條件下,挑戰人體極限的奧運會精神的。



08年北京奧運馬拉松路線是很有特色,始點和終點分別設在中國古代到現代的象征天安門廣場和中國國傢體育場。



途中經北京大學校內求知路的圖書館至北京大學東門,經中關村北大街至清華大學西門,經清華大學校內二校門至清華主樓向南至清華大學東門的。



人所共知,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的前身是皇傢宮苑圓明園。 曾經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之後中國半封建半殖民時代恥辱的象征,但08年當時比基尼線除毛已經變成瞭中國最優秀的人才培養的基地並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的奧運的地方瞭。



世上無難事, 隻怕有心人, 有志者事竟成



當時參加馬拉松的韓國代表是我的老鄉李鳳珠(音)選手。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奧運銀牌以來1998年泰國曼谷亞運會,2001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大會、2002年韓國釜山亞運會冠軍的李鳳珠選手1970年出生,已經38歲的老選手瞭。



但是接近40度炎熱的8月北京天氣下他不舍不棄,2小時17分56秒的記錄跑完全程42.195公裡占28位。他是個精力充沛的人,憑借不知疲倦的體力,無限奔跑的頑強體力給我很大的鼓勵。雖然沒能得到獎牌,但是他給我的教訓特別深刻。



我們總是會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有時一瞬間的選擇會左右我們的一生。



當時正好孔子曾經說過三十立志的我反思自己“你知道跑完馬拉松全程意味著什麼嗎?”。之後下來決心來華留學,08年北京奧運以來定住在北京。



有人說三十已經有點晚開始求學,有人跟我說“學習時間已經晚瞭“,有些同學會都是這麼說的。對此,我並不想做任何反駁。



我隻是想說:“我學問是因為我熱愛它。如果我正好 《立志》 的這時刻, 可以得到那樣的機會, 就是最大的快樂和最大的自豪。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卻總是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被現實束縛,我是一個幸運者,在大學畢業以後各種各樣的社會和政治活動裡,我自由地在我熱愛的領域鉆研。



我懷著瞭解中國的願望來到中國的首都北京。當時我得承認我的經驗, 解決這些問題並不簡單。不過, 對年輕人來說, 世界上沒有克服不瞭的困難。



我從小的時候開始關心中國文化- 孫悟空的《西遊記》,劉備,關雲長,張飛 桃園決議的《三國演義》 等等的小說和李白,杜甫等等的唐詩。



但2004年至2005年讀本科期間延邊大學交換生期間之外沒有在國外生活過。



特別是人生地不熟的北京,但我北京奧運的馬拉松之後還要挑戰考入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



我可以得到北大-清華的學位以後,為中韓友誼服務。在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讀書是學習中國文化的外國人的一種夢想。 跟中國最優秀的學生在一起學習真的好機會。



從新回到三十多歲的老學生的身份學生時代留下瞭不少美好的回憶。



心裡懷有美好回憶的人,是不會甘於墮落的,我在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每次上下課的時候沿著那條馬拉松路線走著、騎著的時候縈繞在心中的08年的回憶。



在求知的路上,沒有時間的局限。美好的心靈是我成功的必要條件之一。



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是世界上的高學府,很多韓國人也訪問的北京的名勝古跡之一。



我偶爾接待來自韓國的遊客的時候一定跟他們介紹,這裡曾經是皇傢園、中國代表的高學府和北京奧運的故事。



人傢不僅北京大學的《一塔湖圖》和清華大學的《二校門》拍照之外一定讓他們在藍色的馬拉松路線上留著紀念照,讓他們學一學奧運精神的。



欲窮千裡目 更上台北除毛價格一層樓



對於自己學業的規劃,我希望先讀完研究生,使自己有瞭紮實的理論基礎,博士畢業後能參加工作增強自己的實踐能力,使自己有一個綜合的提高。



畢業以後 當好 《中國通》 韓國和中國的橋梁從事與外交相關的工作,做自己最熱愛的事情,做出一番成績,獲得韓國和中國人們的認同。



盡管在文化上存在很大不同, 但各國人民對和平的向往是相同的。



馬拉松選手們的光輝形象永遠深刻地留在我心中。我2008年在三十立志之年來到中國,目睹瞭北京奧運會、200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周年、2010年上海世博會、2011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和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2012年中韓建交20年等當代中國的大事件,在中國當地瞭解瞭中國的國情,為瞭介紹中國夢還在韓國出版瞭《中國夢與軟實力》。

picocare真皮秒

朝鮮半島和中國大陸的歷史都是很多學者關註的問題。學習期間我不但瞭解瞭中朝雙邊關系, 也從中得到瞭很多教訓。



我想說兩句,中國朋友和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的同學們。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也就造就瞭韓國人和中國人的思維方式差異性。



正是有大傢的熱情幫助和鼓勵幫助,我才能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



在中國留學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交流,這些都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同學們幫我找資料,在語法、語言交流等方面給予瞭我很大的幫助。



再次對他們的熱心幫助表示感謝,並祝願他們生活愉快,學業有成。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我就無法順利完成論文寫作,再次真誠地感謝並祝福他們的。



但不勝遺憾的是好多中國朋友和同學們不知道在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經過北京馬拉松路線。在學校校園沾上藍色油漆的痕跡慢慢變淺,甚至有的路線的油漆都捎色沒法知道這裡是北京奧運的時候來自世界各地青年們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的地方。



時間如流水般流走,時間過得越久越忘記瞭。但對外國人來說、對一個來華留學生來說慢慢忘掉北京奧運的回憶是真的很遺憾。



我敢建議中國朋友們,在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的藍色馬拉松路線應該好好修復保存。



人傢往往比喻人生就是馬拉松比賽,不惑之年的我還記住當時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奮鬥目標的回憶。



圓明園來說按當時的情景,未完整保存沒落國傢的文化遺跡是很無奈的事情。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遊是讓廣大遊客流連忘返的活動之一,讓他們來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看著奧運馬拉松路線的時候能夠給中國的老一代和年輕一代提供一個交流的好機會, 使他們能夠以新的眼光看待今天的世界, 使他們能夠對中國和亞洲的未來進行更深入的思考。



如同在北京奧運所留下的痕跡之中被迷惑,總是在記憶中帶領著大傢。



依我來看, 中國的實力來源於生活在這片大地上的中國人民, 他們心胸寬廣, 包容萬物; 他們身體現出來的包容精神大同主義, 不僅來自於悠久的傳統, 更是民族智慧的結晶。



不管多麼極端多麼異質的文化, 隨著歲月流逝, 總會融於燦爛的 《中華》 文化, 中華民族的自信及包容精神仍是關鍵所在。



韓國和中國應該努力采取全新的視角, 從 《世界人》 的角度而不是從自己的角度審視韓國和中國之外的國傢。2022年的北京又一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的,但我們溫故知新的精神,不能忘記以往的事情。(作者是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博士)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sattounnaw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